新加坡機場WIFI #Singapore #Changi #airport

新加坡機場WIFI

明明就到機場🛬了! 有這麼急著一定要拿WIFI 嗎?

通常大家都是與重要的人一起出門,也許不會想要一直使用手機

但是

當你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很方便、

當你轉機的時候是必須!!!!!!

當有人在外面等你的時候,可以說明你在等候immigration ……

或是等候時間太長的時候,至少可以玩一下手機…

在這個網路時代,人生總是有很多BUT

我唯一一次發現沒有wifi很慘就是我要使用KLOOK的手機app過卡領取我的網路卡的時候竟然不能使用! 後來還要請人家開WIFI給我….

新加坡機場的wifi領取有兩種方式:

1. 使用手機門號領取簡訊密碼📲

2. 使用航廈中的WIFI機器掃描護照領取密碼ℹ

這兩個方式我都使用過

使用手機門號領取的簡訊可以分為臨時3小時,或是24小時

24小時還蠻適合住在過境旅館的旅客、或是轉機時間長的旅客使用!

特別需要注意的是

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國際漫遊收簡訊功能,你可能無法使用1.的方法,建議在出國前先致電你的電信公司去開啟(((印象中是中華電信有開、台灣大哥大沒有開)))

而使用機器領取也很方便,當你走到航廈免稅區域的時候,沿途可以特別注意有WIFI符號的機器ℹ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先使用你的手機連線到機場wifi, 就會自動跳出讓你選擇的頁面,選擇你使用的語言,掃描你的護照即可得到一組密碼,輸入即可成功登入wifi📶📶📶

以上,就是新加坡機場的小tip😬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