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HARE HOTELS HakoBA 共享飯店Hakodate北海道函館

先來結論: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個青年旅館(但他也有一般飯店房型),沒有之一,有機會好想再去一次。

HakoBA建築的前身是昭和7年所建的舊安田銀行,分為前後棟,前棟是一般偏正規”飯店式”,含有獨立衛浴的西式房型

後棟是偏青年旅館,有共用房型、雙床上下舖,共用衛浴的房型

寬敞的大廳在入口後往下走(有小階梯),設計得充滿海港風情,呼應函館這個港口城市

這次與弟弟一起旅行,當然也是極盡所能地尋找雙人的上下舖房型,每次旅行都會想起小時候一起睡上下舖的情景,當然,也是我要睡上鋪QQ

建築內有電梯,但是房間總是在半樓(ex 3.5樓)的感覺,搭出電梯後總要往上走或往下走,如果是拖行李的人可能就有點辛苦(但這麼美的青年旅館辛苦也是值得住一下)

有一個很可愛的休息區

暨上次住了札幌的飯店後,我對於函館飯店的房間大小感到非常非常滿意,真的空間非常大

一樣有私人的洗手台,吹風機也在房內,還有冰箱!!(所以我就買了蛋糕忘記拿,退房那天還特地走回去拿)

此外,不僅床鋪比較大之外,還有一個小沙發區,早上可以叫弟弟去買早餐,然後吃飽再出門

房內也幾乎都有窗戶,可以稍微通風一下

床上除了提供毛巾,還有提供個人的睡衣!!!!!!!! 睡衣!!!!!!! 這對於不想帶過多行李出門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,終於不用裸睡

這邊的浴室是分為男女浴室,女生浴室還有特別的密碼才能進去(非常有隱私)

我深深的理解函館就是地比較大,浴室也大很多,還有一個很棒的台階可以讓你放置你的用品衣服,不用再掛在牆上

這邊的腳踏墊是提供每次換洗的毛巾,也比較衛生

浴室內的梳妝台,以及付費的洗衣、烘衣機,適合想要順便把身上衣服脫下去洗的人,而且衣物也可以男女分開(有些人介意?

在頂樓也有小巧的廚房,以及各種廚具設備,就可以好好的執行我每次到日本都要自己煎和牛的任務,可以在戶外的露臺邊欣賞函館海邊夜景邊吃消夜,真的是太幸福。

寫到這邊又好想再去住一次,或是我只是好想再吃Lucky小丑漢堡???

就用這間飯店夜間的美景結束這一篇吧!

函館!!值得一訪 ! (我都一直說我想搬過去住)

阿…但是東西備品衣服要帶夠,我們都找不到地方買衣服

Leave a comment